臺東森林公園
 
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,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,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,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,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。滿是綠意的臺東森林公園,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,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。
三仙台風景區
清晨的八拱跨海步橋和海洋被染上金黃色的曙光,雲彩瞬間呈現多種模樣,美麗的元素相互輝映,在三仙台迎接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是幸福的體驗。八拱跨海步橋銜接三仙台和本島,是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,遊客可輕易到島上欣賞三仙台原始的風貌,環島公路步行約需要兩小時,但親身感受地質教室、神仙傳說,絕對值得遊客繞一圈。
白玉瀑布
 
原名白玉瓏的白玉瀑布,位在新知本大飯店附近,瀑布自五十公尺高的山崖壁傾瀉而下,水煙瀰漫、水花四散,景觀非常的婉約秀麗。沿著登山步道向上走,山林間的蟲鳴鳥叫,是最悅耳的大自然交響曲。在步道的最終即可感受到佈滿水氣的山林氣息,宛若精靈居住的仙境,令人嚮往不已。
 
初鹿牧場
初鹿牧場視野遼闊,觸目可及的青青牧草,令人身心舒暢。初鹿牧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坡地牧場,面積大約67公頃,成群乳牛悠閒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,雪白的圍欄、朱紅的房,在蔚藍天空和柔軟白雲襯托下,彷彿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,讓人陶醉不己。
   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
 
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位在初鹿牧場附近的山區,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的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,整合了休閒與飲食,打造一藥草植物產業,提升臺東農業的附加價值,同時結合臺東純淨天然的景觀,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。
 
圖文來自於臺東縣觀光旅遊網